晚照

风花节的温迪太可爱辣!点击就看温迪厨发癫实录


  

刚见面的打招呼好温迪!虽然温小迪一直在我的队里每天每天都可以见到他,但是这样在活动里见到他还是会又激动又开心嘿嘿……

  

温宝特写……我人没了(捂心口倒下)你太可爱了宝呜呜呜

  (不过说起来每次有什么事情就要去问温迪,几乎成为旅行者和派蒙的默契哈哈哈,温迪也是一副“啊哈又有什么想知道的吗”……温宝,一款无所不知的大百科哈哈哈)

  

好喜欢这个对话!(果然温迪之后也说很喜欢这个回答哈哈)感觉温迪经常用自己神的身份开玩笑啊。“快来向我献上供奉吧”“要不要感谢风神的眷顾呀”,好可爱好可爱,这样快乐自由又强大的神明……能和温迪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。

  

温迪约我喝酒了他心里有我(暴言),“结束之后要不要来陪我喝一杯”“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什么”(万叶无辜脸.jpg)。好喜欢这种不经意间的小小邀约,有一种隐隐的期待和微妙的雀跃。

  

喝啊!现在就喝!不醉不归!和温迪对完话我都不想走了只想陪温迪喝酒呜呜呜

  

温迪真的让人快乐又安心,他每次说的话都诗意又缱绻啊……节日还很长我还可以时时见到你吗,我亲爱的神明大人(突然深情)

  总之!能够见到温迪实在是太好了!能够在美丽的春天和美好的节日里见到温迪实在是太好了!!!

评论

热度(11)